Thursday, April 1, 2010

今天愚人节 xD

今天是愚人节~XD
所以今天早上去到学校的时候 ,
有一种莫名的恐惧感~=.=
因为怕被别人玩 . ><
结果今天第一个玩到我的人是YW
LOL~
真的很炸
因为我叫她帮我绑头发~
结果绑到一半的时候
她很紧张的说 : yeee~有虫~!
而我的反应就是 : walao~哪里哪里~跟我弄掉~!
结果她说了~
'愚人节快乐'

哈哈~
我很白痴对吧? =.=

今天在班上~
跟平常没什么两样~
班上都好吵 ,
我自己都beh tahan~
吵到隔壁班的老师都走来骂人XD
够力哦~@@

反正我又不是罪魁祸首 .
哈哈
最最最最吵的就是死印度人~=.=
每天在玩那种幼稚无聊的游戏
pik pik piak~
手打来打去 ,
东西丢来丢去~
也不懂在玩什么==

有时侯 ,
我蛮安静的叻 .
在班上做功课~
HOHOHO~
自恋起来了~=]

老师都说~
如果学校有举办一个最吵的班级比赛 ,
哈哈
第一名非我们莫属~!
难得老师那么看好我们啊 .. xD

SKIP .

对了
说到愚人节@@
隔壁班的男生很无聊
竟然写起情信~=.=
内容超恶心的
uek~!

幸好我把它撕到烂烂
丢进tong sampah了~XD

我只能说 :

你们真的很无聊也~XD

SKIP .

对于某些人
某些事
我真的不想去理会

还有
每个人的眼光和想法都不一样
对不?

所以叻 ..
I won't mi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