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希望如此~

考试要到了,所以呢。
就要真正的跟电脑说掰掰了。
也该好好努力了。

可是,
偶尔还是会偷懒一下的:)

年中考试。
已经让我觉得很有压力了,
更何况是PMR呢?

很努力地告诉自己,
要放轻松。哈哈。

别人都说:我能的,就加油咯~
我也希望自己能啊~

好,就加油咯^^

SKIP

学校最近的纪律变得超级严的说。
动不动就检查学生的头发啊,指甲啊,等等。
而且大多数都是女生遭殃。= =
我是其中一个啦XD

就觉得很无奈。
什么规矩来的?
很想问问到底头发为什么不能留两条,
为什么一定要pin着?

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还有还有,
有些老师也感觉变了。
还是其实她们本来的脾气就是那样的?
只是在我们面前伪装她自己。

最最讨厌我们的科学老师了。
说实话,
完全不会教科学的老师。
还要扮出一副很厉害的脸,
可明明就很不会教的那种= =
而且超懒惰的
这是事实~

一星期进班绝对没有超过三次。
就算进班了只会坐在那边,
叫我们抄一大堆的Note,
画一大堆的图画。
然后又不要和我们讲解的。
什么老师来的?
可以的话超希望校长把她换走。

给她教=没有学到。
全部都是靠自己的,
幸好我有补习,
不然科学老早就不及格了。

而我们的地理老师,
超勤劳的。过度勤劳的那种。
连要去生孩子的前一天还进班。
肚子大到吓死人~
可是呢,
她并不是很会教 = =
勤劳是勤劳。
可是就 = =
算了。

不屑班上的印度婆和印度仔,
是幼稚到~
不懂怎样去形容他们。
最吵的明明就是他们。
可是为什么老师骂的总是华人?
><

SKIP

米修~

要加油!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