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惨了惨了,
T_T
科学准备FAIL了~
超难的><
为什么读的背的就没有出?
所以说叻~
tips这种东西叻,
信一半就好了~
真的超难的!

做到在那边哭 = =
很多人都说难~
班上的印度人 = =
KNS
一直作弊作弊,
直接整张纸拿起来抄酱,
更厉害叻 = =
相信老师都知道了。
只不过没说出来罢了~
就在那边作弊作到酱爽 = =

我超讨厌我隔壁那个印度仔,
一直跟我后面的印度婆sot电,
就是在作弊的意思
两个很配一下的咯~
班上的女高音+男高音,
声音比狗还难听 = =
一直在我旁边讲讲讲
很烦 @@

我就拼命瞪着我隔壁那个
WALAO~
还跟我笑叻~
我的脸都已经那么臭了 = =
他还笑得出~
厉害 = =

最后老师还是说了一句:
TAK ADA OTAK KE? @@
就这样,也没骂他们 = =

haiz~
最近很像很多人生病酱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
喝多点水~

To ting ting =]

知道你生病了~
要快快好起来 =]
我跟ah xian会很担心你的~
这个星期天~
HOHO~ XD
总之就快点好起来哦~


SKIP

希望明天的考试顺顺利利
GOD BLESS ME~

我怕数学 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