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holiday

真的没眼睛看下去了
考试纸
错完错完
哎 ><
为什么这次的考试那么难
真的很难!
做到超痛苦
某人说 : 那你要怎样考PMR哦?
哈哈
我想PMR应该会比较容易吧

这一次的考试
是我做过
有史以来做到不够时间的~
NO ENOUGH TIME LEH~ T_T

而且做到超级赶的
那种感觉很恐怖@@


算了
不提考试了
反正都过去了
PMR再加油就好了

现在是假期叻
当然要玩得痛快咯XD

首先叻
假期是少不了补习的==
就补习咯

然后这个礼拜天要去penang了~
ting ting : 真的希望你快点好起来 :)

penang回来过后
再去一个PRS的camp :)
听说很刺激哦
哈哈
不懂真的假的
到时候才看看吧

THEN叻
可能有去JJ咯
很多朋友都说要去~
哈哈

两个星期的假期
我希望能在这个假期里搞好来我的数学
真的是数学白痴@@
想哭!
酱简单的问题竟然也会做错
老师一定很失望的~
T_T
我不想的叻
不懂为什么做数学的时候脑袋就一片空白了
............................

我不懂我还能做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