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口是心非

啊~今天~
心情不是怎么好的一天 ..
因为 .. 我家的哥哥要走了 T.T
那个和我一起生活了那么多年的人 ,
我哥~
要搬去外面住了~
不懂几时才可以再看到他

TO 哥哥的话 :

你先照顾好你自己啦 ,
你就不用担心我了~
放心
我会照顾自己的啦=D

我会 .. 很想你的~
哈哈~
第一次对哥哥说这种话,
还真的不是很习惯啊~=.=

今天早上到了学校
一句话都没说~
自己坐在角落搞自闭~=.=
之后朋友走来问我什么事 ,
我说 : 没事~
哈哈~
都是骗人的
明明眼泪要掉下来了的那种~
还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

终于 .
忍不住了
眼泪狂掉~
傻了><
因为想到我老哥~
要离开我了~
老实说,
超舍不得的好不好 T.T
我就只有那么一个哥哥叻~
要是他走了~
在家里就没有人跟我吵架了~
不习惯==

以前是这么想的
希望他快点走~
这样一来我就可以一整天霸着电脑了~
可是现在却 .. 哎~
我宁愿他跟我争电脑 .. =(
我会让他 ..

偶尔的我会偷懒,
不想烫校服,
我老哥都会帮我烫~
而且还超整齐的那种~
比我自己烫的好看一百倍~=.=

重点是~!
每次早上都是他叫我起来的.
差不多要到六点的时候
他的电话ringtone就会响,
一首英文歌来的
忘了什么歌名~=.=
而且speaker还超大声~
要不起来都难><

现在呢?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起来~
不想依赖闹钟
讨厌听到闹钟响时的声音.
很刺耳~

还记得老哥要出门前
他说 :
阿妹~
晚上的时候不要偷偷躲在房间里哭 ,
我那时说 : 我才不会叻==白痴.
可是心里却不是那么想的
口是心非.

老哥交代我说~
电脑不可以玩超过11点,
你们觉得我有可能会那么听话吗?
哈哈~
我尽量 . =]



哥,
我还是习惯了你跟我斗嘴的时候 .. =(

Take care ursel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