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with Jing♥

Jing ♥
happy leh ~ XD

晚上8点的时候 ,
Jing就来载我去Mcd~
在那边谈了好多好多 ,
Enjoying

还在那边看到一群人 ,
哈哈~
当中还有一个==
无言.

就谈谈谈.
谈到一个'小女孩' [不用对号入座]
真的长不大的 ,
==
对于你的事
我不想了解酱多.

SKIP .

我还以为Xian会来~
哈哈~
结果还是没有来,
她说没人载><
HOHO~
下次一定要来哦=]
等你xD
我们还要拍照的~
哈哈~

听歌ING .

爱很简单

忘了是怎么开始
也许就是对你
有一种感觉
忽然间发现自己
已深深爱上你
真的很简单
爱得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
是是非非无法决择
没有后悔为爱日夜去跟随
那个疯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YOU
无法不爱着你
说你也爱我
I LOVE YOU
永远不愿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乐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么都可以
虽然世界变个不停
用最真诚的心
让爱变得简单
爱得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
是是非非无法决择
没有后悔为爱日夜去跟随
那个疯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YOU
我一直在这里
一直在爱你
I LOVE YOU
永远都不放弃
这爱你的权利
如果你还有一些困惑
请贴着我的心倾听
听我说着爱你
YES I DO
I LOVE YOU
YES I DO
我一直在这里
一直在爱你
I LOVE YOU
永远都不放弃
这爱你的权利

HOHO~
猪人第一次介绍歌给我听,
很久没听到这首了.
结果今天听了觉得蛮有FU的~
^^V .

SKIP .

照片 =]
V
V
V






hehe ^^V
Jing =D
muz happy always =D

----------------------------------------

Last ,
猪人 ,
Rmb what u say xD
^^
dun broke ur promise.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