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exam .. sick TT

这个星期是考试周 .
结果,
好死不死 .
偏偏在我考试当天生病 .
痛苦 T.T

发烧+头晕+头痛+肚子不舒服 .
还有就是吃了东西就要一种想吐的冲动,
没有胃口 .
怎么办叻?
啊哈 ~
我一定会瘦下来的 xD

Errr,
今天的考试好过得去.
我担心BM ,
不可以错超过十题也.
不然就要被敲头==
老师说的~
哈哈~
我准备被敲定了~
希望有奇迹发生~
HOHOHO XD

SKIP .

做么会有这种女人的?
不爽 .
真的很像sticker酱,
一直粘着人家的.

kns~!!!


LAST .

这个星期是考试周
所以呢
就Less Online ~

你我要一起加油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