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记得~

say : 牽著我的手,即使閉上眼也不會迷路。


很累。
明明中午就睡了很久,可是还是很累。
很猪一下的咯。

今天很早就爬起来了,去TS看游行=)
这可是4年1度的盛事耶,
我也是第一次看咯。
神游行,超多人的说。
老实说,觉得有点恐怖。
不过呢,又觉得很好看,哈哈~
矛盾 = =

而且今天天气超热的,
真的很佩服那些游行的人,
赤着脚才马路上走,
几乎要走完了整个TS。
脚一定起水泡的,
当然,皮肤也一定变黑。
如果是我,我一百个不愿意啊XD

SKIP

听很多说,FB在6月酱就要开始BANK IN钱才可以玩了~
是真的吗?
如果是的话,我才不会浪费那些钱~
= =
所以呢,趁现在还是免费的时候,
就尽量玩XD
哈哈哈~

可是,
也应该适可而止了吧。

如果能的话,
我会每天来这里报到=)

Last,
还是那一句,
JY together。

记住,
关于你的一切一切我一直不曾忘記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