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考验自己

扬起嘴角, 回忆起那最熟悉的旋律 。


现在,也只有文字能发泄自己的感情了,对不?
所以呢,
有什么事情我都会在这边发泄的 :)

是时候说再见了,T_T
想考验下自己,
是否能做到。
加油,哈哈
或许会失败,或许会成功。
或许没有那么多或许吧XD

SKIP

哥又回去了><
舍不得。
哈哈,
嘴巴是没那么说啦,
当然心是那么想的。
我就爱口是心非了,
嘿嘿XD

今天早上肚子痛到要死掉,
幸好休息一下,就没事了。

很好笑的是,
睡觉的时候竟然听到我家后面的小弟弟在唱歌XD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一直REPEAT这句,
是笑死我><
而且还唱到走音呢,
哈哈,
然后高音拉不上去 = =
哈哈,很好笑就对了。

之后吃晚餐的时候也听到小弟弟在唱这首~
哥说他听到他唱半情歌耶~
哈哈~
很好笑一下的咯 :)

SKIP

今天吃了很多东西下,
超会吃的。
肥死我~
谁叫爸爸和妈妈一直引诱我XD
呵呵,明明是自己贪吃。

我喜欢吃巧克力蛋糕♥
今天很庆幸能够吃到,
是表姐买的~
谢啦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