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明天明天

I try fly =]


啊啊啊啊~
明天考P.Moral
晕给你们看~ = =
NILAI~
要全部背到完哦?
可以不要吗? =p

PJK~
坦白说,
连动都不想动诶 = =
可是,
还是要读一点点,
就那么一点点啦~ XD

SKIP

今天去学校,
蛮少人的~
因为都的学生没考试
HOHO~
爽咯爽咯~ XD

老师都没什么教的,
全部老师都给我们温习 =]
只有BM和MATH老师那么勤劳~
一直给我们练习题做~
抄抄抄
写写写
手很酸诶 ><

而且我超想跟BM老师说,
你的字真的很乱耶@@
看了眼睛都觉得很乱~
厚~
写字写整齐一点嘛~
酱我们才有抄东西的MOOD~ =]

明天开始考试了~
你又没来~

你你你
帮我加油蛤 =]
不用谢你

bla bla bla~ XD

SKIP

15岁了,
就不要那么幼稚了啦好心~

不要还像小孩子一样拿什么情信+情书之类的东西来 = =
我受不起
pls pls pls~
no next time pls ><

SKIP

最后想说的就是,
我现在超不爽我班的死印度人,
不要说我种族歧视 = =
他们实在太Kanasai了,
真的很没脑

男的女的都一样
跟他们同班我迟早气到疯掉 = =

人家想好好听课的诶~
他们就一直在那边吵
嘴巴永远不会停,
还发出那种恶心的声音 = =
WALAO~
BTH啦~

最吵的明明就是他们
可是为什么往往中骂的是华人啊?
超不公平的说~
我自认华人明明就安静过他们。

无奈叻~ ><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