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不要哭到笑

12/2/2012去了jj
去jj做么?当然是去看电影咯。
而且一看就看了两部耶,第一次 o.o
然后其实还想买情人节的礼物,嘿嘿。

我很花痴 -.- 我真的懂。哈哈哈。
从jj正门口进去然后转左就可以看到有很多小小张的爱心卡片吊在那边 :)
有可能还会出现你的名字哦。-_-

冰点 - 波霸奶茶
my favourite choice hoho

11.45 am
你们一定要看,搞笑+感动。
我又不小心掉了两滴眼泪哦。
阿牛很呆,江若林很美 :)

3.45 pm second round
the rock很帅eh walao。
一个字,赞!
你们也一定要看哦。
原来一天看两部电影的感觉是酱爽的
可是我的皮包很不爽 -.-
看电影还要加tax啊?一加就加那么多?

我和舒倩 :)

明天情人节哦
其实我真的不要什么礼物 有你陪我就够了 :)
因为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哈哈


有时候我可以看得很淡然
有时候我又执着的有些不堪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