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情人节那天

情人节那天,我们很简单的度过 :)
收到了九朵玫瑰花,很感动。
我的要求并不多,有你陪我就好了 :)

我和你要狠狠地幸福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

最近都很懒惰更新,
blogging mood没有酱强烈了。
也不懂做么,我以前都不会这样的 -.-''
也许觉得没什么自由了
在fb写什么post什么我爸妈都一定知道 -.-
很不喜欢这样。
拜托我都要17岁的人了,为什么还要这样约束我。
我懂得分寸的好不好。

那些动不动就把我在fb所post的东西都报告给我爸妈知道的大人们,
请你们当一个值得让我尊敬的大人好不好?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