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拥抱这东西真的让人回味

我好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写blog酱了,所以对这里有一点点的陌生。
之前我真的很emo,就连新年的时候我也在那边乱emo。
有点破坏气氛 =.=
可是我就是无法在任何人面前伪装啊
那样很辛苦耶。
现在好很多了,又是自己治疗自己,拜托请不要时常让我重复做这种事情。
你不是我你不会懂这种痛啦。
好啦神经完了。

关于新年的东西我好像没有写到什么酱hor?
其实我也忘了...... -.-
就用照片简单带过吧。

at tangjung sepat :)
这张我看起来有瘦到哦 XD

我表哥 哈哈哈。
他很爱跟我赌博,因为他很想赢我的钱。lol

网络红人tan bob bob!

sweet sweet couple :D hehe

你们那是什么表情?

at jenjarom :)

请无视后面那只手指 =.=

我有妈妈的味道 ^^

那个小孩子很可爱,很牙尖嘴利,手很痒,
会乱乱骂人,很白,很像很厉害玩cs酱。

晚上东禅寺 :)
Bobi Bobi

初三穿ang ang!

中间那个印度男生很聪明很斯文的哦!
satu malaysia! :D

新年很像很快过酱的? 红包拿不够eh -_-
新年过了就要SPM了,哈哈。
想到SPM我笑不出 -_-


其实,在很多时候,不是不知道,
只是感觉已经很累了,不想说了。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