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善忘是一件好事


高兴,就笑,让大家都知道。
悲伤,就假装什么也没发生。
有一天,当你发现再也记不起为了什么而受伤,
那就是痊愈之时。

---

星期六在仁嘉隆的天外天举办了一场party哦 :)
paiseh啦穿到像孕妇酱 -_-

我们 =D

俐如和我 =D
朋友之中她最最最白的咯!

她穿到很像结婚酱 o_o

我的“天使”mask,yerrr(自己讲自己偷笑哦)
当天有很多type的mask,
白色这个一个要rm30,贵死人 ==

这个不是我的,哈哈。

我喜欢这张 =D
(想念我的刘海叻..)

4 newton“三少”,不是三帅就好了,哈哈哈开玩笑 xD

我们 =D
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

今年的mes leo installation也结束了。
我很坦白讲,今年的installation我真的觉得很无言 -.-
酱子也可以?

cause baby you're a firework! :)

嘉欣和我 =D

brother主动来找我拍照wor, 真的是第一次叻。

我的新手表 <3
真的是“gaolat”咯。

下个星期就考试了,考完就放假 =D
woooohoooo,这次的假期很不一样哦。
我第一次打工wor哈哈
感觉很爽这样。
10天而已,很快就会过去的!

training完了 =D

去kheng庆祝strawberry的生日。
(后面那个很爱抢镜头)

昨天去面对面吃,顺便庆祝舒倩的生日。
wow很巧咯(我是指桌子的号码 xD)
33! :D
我最爱的数字,哈哈。

i like this pic too :)
一天也就这样过去了。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