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She was named "treasure"


我可以痛了再痛,你可以错了再错。
不要太把一个人放在心上,
因为在那个人的心里你或许什么都不是。

---

Oh yeah my exam was finished :)
I am in the holiday mood now, but i got no happy feelings.
why? just because i have to work at mcd o.o
I know it will be a very very tired day.
So what i do for now is SLEEP!
补充体力 =D 哈哈哈。

Yesterday was my last day sitting for exam.
seriously i am quite relax, lol.
在等待考试的同时,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最容易让人哭出来的三个字是“不要哭”。
(我没有哭啦 xD)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太阳依然升起,明天依旧灿烂。

我喜欢阳光,但不喜欢太阳。
我喜欢上学,但不喜欢上课。
(请无视我的猪脸 T_T)

他们说:不要拿自己的悲伤做赌注。
她们说: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

=.= ..........
无论去哪儿,什么天气,记得带上自己的阳光哦 :)

青春就像卫生纸,用的时候感觉蛮多的,
可是用着用着就没了。LOL x)

有些事经历了就成熟了,
有些人了解了就了结了。

她说过,就算吵架也要和好如初。
她哭的时候都让我心碎...

把别人演成自己,把自己演到失忆。

猫对老鼠说:想保护你的时候却忘记自己是猫。

有心才会累,无心无所谓。

-.- ..........
肥肥的脸。

时间改变了我们,告别了单纯。

my school life :)

一个人没心没肺的抱着空气傻笑。
暑假还没结束,我已经开始期待寒假了。
LOL

---

放学过后就去吃pizza :)

其实我不会很饿。
不过pizza这种东西久久吃一次也不错啦 :)

三个女人胜过一个菜市场 XD

最后,祝大家有个快乐的假期哦。
happy holiday :)

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
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
:)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