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I hope you understand what I


哈咯哈咯 :)
我最近真的比较忙,比较烦,哈哈。
真的不能说我懒惰啦。

这一个星期里真的发生了很多事,真烦人。
真希望不好的事情快点过去,好的事情快点来。
哦对哄,要考试了叻 :(

那时学校有书展,我买了这一本 -.-
不要小看这本书哦,里面的字很深很深,
根本不是初中生嘛。

其实这本书很厚很厚咯,很多字我看不懂。
希望对我会有帮助啦 x)

上个星期去shabu shabu :D
我点了最爱的tomyam :D
不错吃啦,哈哈,吃到你饱饱哦。

其实不会很恶心啦,哈哈,有螃蟹哦 xD

我变矮了。

我最近都在mcd training哦 :)
学会了很多东西,哈哈,蛮好玩的。
跟那些“学姐学哥”相处得很融洽,satu malaysia! :D

busy + tired? still ok lar :D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