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exam


就算不开心也要笑笑最起码让人感到你很坚强 :)
世界上最懂我的人,就只有我自己。

---

今天开始考试了,我很老实讲,我完全没有读到书!
最近发生酱多事情,要我怎样读哦?
很坦白讲,我是一个很容易被情绪左右的人,真的。
(看得出看得出)
虽然明知道这样是不行的,可是就是改变不了,懂吗?

今天的bio+kimia, 什么来的?
我不会做我不会算我不会找答案。
这真的不是借口 =D

我是有多久没吃kfc了?
真的忘记了。

今天考试,昨天我还去jj @@
跟爸爸妈咪分开走,我走自己的。
习惯了一个人逛街的感觉。
真的好寂寞。

头发乱乱。

---

有的时候,我多希望自己是傻子,那就可以不用想那么多了。
现实真的好残酷,它只会眷顾那些坚强走下去的人。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