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emo地带

那一刻,我仿佛看见整个世界崩溃在我的面前。
如果忘记是件简单轻而易举的事情
那么我的心就一定会是完整的
心在比人在要重要的多 如果人在而心不在了
那么我还要的你的人做什么 都不小了 真的该做点成熟的事了

希望用一千个字 一万个字来记录你
不管是仰头 挑眉 颔首 微笑或者是惨淡
我都想要用我能想象得到的词和句子 来描绘你
因为我怕突然有一天这样美好的你就在我的记忆里消失不见
然后 关于你所有的一切也跟着时光被磨平了棱角
你知不知道 我实在是太想要记住你了 :)

我等不起 输不起 感性不起
我只能告诉自己 你要理性
不能走错一步 走错一步伤一步
感性会承受太多无预备的伤害
而理性则是一直自己伤着自己去做理智的抉择
同样是伤 可是理性中的伤
可以带来的是 在这个现实生活中活的更好

其实当我每一次难过的时候我都好难过。
那种感觉会使我喘不过气。会使我的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流。
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每一次都会把被单浸湿。然后又会被晒干。
我以为时间久了。岁月的尘埃就会把那些不开心的事情都埋掉。
可是我错了。直至现在那些还未被抹去。
:(

我发现 我根本没有勇气离开他
我不想再花时间 去习惯另外一个人 去接受他的好与不好
然后 又再互相伤害 重复又重复
到最后 你会发现 连自己都不知道谁真正爱过自己

emo的感觉真不好受啊。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