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有一种想叫做私心的想

有时候沉默真好 可以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心里明镜似的 知道言多必失的厉害
但更知道不能把这种反感说出来 神情中更不能流露出来
于是 便用沉默来防患未然
说太多 不如沉默 想太多 我会难过

---

现在我有很强烈的blogging mood
其实我现在很紧张,我想是因为晚上一到12点我就17岁liao -_-
就其实我也不懂我在紧张什么
总之乱紧张就对了,请不要管我ok? XD
(根本就没人在管)

其实在星期一的时候我已经收到了一个小蛋糕。
朋友花了八小时亲手做给我的 =D
真的很感动eh,不要一直讲不好吃好吗?

appreciated

as you said, 卖相可能不好,可是真的很好吃叻。

我的双胞胎铅笔盒 哈哈
实际又耐用哦!

这是我收过最有心意的卡,很谢谢这个siao po =D
我会珍藏一辈子。

那一年我好像三年级 -.-
羞涩的模样我很怀念。

我小时候是男孩来的哦 哈哈
有可爱到吗? XD

Form 2 VS Form 4
我看我当pengawas时的照片就只剩下左边那长了。
哈哈独一无二 XD

小时候我总是穿这样出去的,现在想起来都好笑。
小时候嘛 =D

记得跟我说生日快乐哦!
我会很开心的哈哈哈

Mariah Carey - Hero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