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愤怒

很多时候我看不见一样的天空 很多时候我也在想它究竟是每一秒都不一样
还是我时常忘记了它上一秒的颜色
一架白色的飞机从头顶滑过身后尾随着翻腾的飘云 不变规律地配合着即将下幕的青春
越飞越远 越飞越远
我想我再也回不到我想的那段时光了

---

是不是每个人都有嫉妒心?
为什么你就是要说出那么难听的话?
嫉妒心使你变得很丑很丑
原来你是这种人
干! 我真的很久没这样生气了。
有钱真的不是大完的。
想说,钱是你的? 你有自己的能力赚钱?
钱是你父母的,你也不是一样还要靠他们养你!
本来很尊重你的 可是就在刚才你原形毕露了
休想在以后的日子我会尊重你这种人
干! 嘴巴那么毒 喝农药长大的是不是?
我会让你说出的话付出代价的,等着吧!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