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小思绪来来回回拉扯

为何总是跟着城市的步伐停不下来?
为何一直向前却不能确定走的是自己的方向?
为何这样一个人面对周身的嘈杂时会觉得有更大的寂寞?

---

朋友都问我做么最近都不写blog了 我真的不懂
就是很像少了一种感觉
而且最近写blog都没放什么照片了
很懒惰eh哈哈 我承认会有一点点的闷啦不要介意哦!

这整个假期你们都在zuo mok哦?
我只懂我乱颓废就对了 颓废arhhhh
假期都不像假期酱的
哦对了我开始学车了哦 :D
原来驾车是这样的啊 很syok sendiri eh哈哈
刚开始学罢了所以我都很cacat 不要怀疑我驾车的实力ok?
我会证明给你看我也可以很steady的哦! (v)

---

一星期有七天我几乎有五天都在emo
我也不想的
可是我能不emo吗?



我很想你..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