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只是想把心净空

再好入眠的枕头,比不上你的胸口。
赖床的时候,倾听着真心跳动。
在简单屋子里头,你也能带我旅游。
用天马行空,给生活彩色,一个翻身,只剩梦。
还炽热的余温,让幸福好逼真。像一秒以前我们,还缠绕拥吻。
还炽热的余温,有回忆的空城。
睡太久的手机铃声,和时钟不停踱步声。
陪伴我看着夜更深,凉了,泪痕。
我们在浪漫码头,像小孩那样笑着。相机一闪烁,就永恒一个片刻。
紧搂着对我点头,你好像永远懂得。

我念旧,努力的拼凑和纪念过去的所有人和事。
但却唯唯抗拒想起过去的自己。
不断的有人说我长大了,我想,指的是我没有在对谁大嚷大叫了吧。
而长大的代价,就是沉默起来接受一切

这个世界,并不是因为你的看法就有所改变。
很多事情,如果不是亲身经历才学会后悔。
人是永远不会懂得珍惜的

Forgive yourself and MOVE ON.
I don't need apologies from anyone for me to forgive them.
My forgiveness is free and unconditional.
It is not based on those who apologise or who don't.
I forgive even those that never apologise.
I forgive because I want to, not because someone apologis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