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已明白这感情的珍贵

地球只是一颗孤独的蓝色星球,脆弱地转动,没有人知道它停止的期限。
我一直以为,只有不断的行走,才是对每段无聊最好的结束方式,
不会有人回头不会有人朝我招手。
---
那天学校来了一个叫Amanda Lam的小姐。
她好像是讲师来的哦,来自Sunway University的。
她跟我们分析了很多属于自己以后该读的科和走的路等等的资料。
简单来说就是适合自己的领域和方向 :)
 送一支铅笔哦
 这个是上次去PWTC拿回来的资料
其实拿爽的 -.- 我读不起taylor's咯
只是想看看有什么course而已
我想读business ._.
可是就是不懂哪里一种的business..

四月了,感觉SPM越来越接近liao,可以认真努力一点吗你?
 你的future就看SPM了啊懂不懂。
 趁自己还是中学生的时候一定一定要拍多点照片
留恋嘛 :)

Elaine Ng
左边那个一直说他自己的腿是少女时代的腿
天啊我快吐了 XDD

 我和新转来的独中生  haha

我们班的窗帘好丑 =.=

每个星期一都可以吃到软QQ的豆腐花 :)
有谁跟我一样很喜欢吃豆腐花的?

爸爸每次从econsave回来都会买这个yogurt给我
Fat Free? =.=

所谓的枕头达人 XD

haha guess who? :P
so cute lar

如果命运能转,但愿你能替我感同身受一番。
Good Friday :D
---
今天和他去了taylor's,因为他要拿点东西。讲真的我还是第一次去咯。
哇赛那边根本就是shopping mall嘛。
 地方很大,风也很大,很凉爽下。
lakeside就是lakeside

 我很suaba .__.

两年多了 hehe :)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我爱你就像你爱我一样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你为我做的那些我都懂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