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听情歌不会哭

喜欢一个人总是那么容易满足,看见留言上别人提到我们,就满心欢喜。
 只是说一句话,或者想念你的一个微笑,就是我快乐一整天的力量。
 我想,我大概永远没法象小说里的主角一样会因爱生恨吧。
 纵使如此,你却仍然拥有谁都比不了的亮度。
 那是因为,我只记得你的好。
:D
 
星期一的时候去了Inti :D
拍了很多照片  学到了很多知识  看到了很多人
原来这就是college的生活
很像蛮不错的

 大合照!
Can you spot me? :)

Biology Experiment

Macam yes的表情哈哈哈

毕业以后  我会不会怀念像现在的校园生活?
现在只想快点考完SPM,其他的东西暂时不用想,考完就快快毕业 ._.
我不会说好想回到form 1 form 2之类的话因为我知道怎样都回不去了
悲哀啊。

 我的午餐  自己煮的哦
其实就是一碗很普通的maggie面
虽然卖相很丑可是味道是很不错的 XD

还有妈咪煲的爱心凉茶,正是我喜欢的甜度,我爱 :)

昨天去JJ的Dees买的新衣服,一共买了三件 -.-
我也很想问问自己为什么酱爱买衣服
四个衣橱都不够我放啊  妈咪也一直念念念 哈哈
然后很多衣服都是穿过一次就没穿了 浪费咯
想退给朋友或是慈济。
我觉得衣服这种东西,真的是永远不会嫌多的 XD

我的新朋友名叫香水 :)
爱上这个味道liao, 真的很香eh!
 
---
 

如果两个人想好好的在一起,必须有一个人特别特别会忍。
 那些难过,那些委屈,我很想说,其实我都懂。
 我们不是每天都像看起来的那么开心,我们都有很累很累的时候。
 你的疲惫,我看得到。我要你开开心心的,即使再难过,
 但只要想起有个人在默默的陪伴你,即使是在很远很远的地方,也能感觉很温暖。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