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PWTC Kuala Lumpur

不去追逐,永远不会拥有。不开口问,回答永远是No。不往前走,永远原地停留。
 想说不,就大胆说出来,什么也许,什么可能,那些都是留给害怕承担的人去说的。

---

愚人节那天  我和朋友去了这个地方。
话说我根本不懂有这个地方的存在因为我就是名副其实的路痴。
是教育展览厅哦
里面有超多的collegeuniversity的资料。

  
这个大招牌一定要拍就对了

一进去就觉得好冷 然后看到了很显眼的高跟鞋 lol
当天有shoe festival 
听朋友说那边的鞋子全部很美很fashion
重点是很便宜耶! 可惜我没有去看看~

 从桥上面拍下来感觉就是那么的棒 哈哈

有没有阿婶的感觉?有没有?哈哈

我们四个到此一游 :)

guess who? 
me and shu chen :)

手上大包小包的环保袋+资料都是我骗吃骗喝拿到的哈哈
填了很多自己也不懂是什么来的东西只是为了拿环保袋而已 x)

我只有一只脚罢了 

很像妈咪带女儿出去shopping酱 =.=

我要抱抱 x)

我和巧媚 

 他脱下眼镜后眼睛就变大粒了哦 XD

这四个很调皮 -.-
专门做xiasui的事~

什么时候我才能像一个大人酱一个人驾着自己的车在路上行驶?
哈哈想到很远去 @@

friends forever :)
*小姑forever hahahaha*

miss taxi :) 
拍拍照来消磨时间
一下子就上巴士准备回家了

回家的途中经过了很多地方
我看到了taylor lakeside, 不懂做么心会揪一下...
然后经过双峰塔的时候就很high!
拍到很壮观的感觉哟~

回到了banting就去my taste limteh。
我和朋友手上的环保袋全部交给他拿
手还没断已经很好了哈哈 

什么pattern来的? 
我笑到几灿烂一下hehe =D

我当天的收获 :)
我觉得在朋友里面我是拿最多环保袋的lol
还有很多钢笔+小册子哦

哦对了banting的fun fair你们去玩了吗?(还小是吗)

  每个人去那边应该只是想玩这个360度的吧。
久违了360度! 
没错白衣的就是我哈哈,其实我很怕 =.=
玩这种就是要喊才刺激嘛。

---

永远没有第二次机会,给人留下第一印象。
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说,我都认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确的。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