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Sensational 感觉

我从来不会想说那种,如果时光可以倒流的这种话,
 因为,时光如果真的可以倒流,这一切,
 就不会那么的珍贵。

---

我想说我今天去考车了,而且是抱着那种稳fail的心情去的。
其实不是对自己没有信心,而是我练习的次数很少。
总共才学了六次,然后有五次是驾viva的,要考的前一天才驾kancil
完全是不熟的那种,上山也没有一次是成功的。因为kancil的handbreak很难拉到顶 -_-
所以一直滑下来。

今天到了考场,哇老怎么那么多人,排队的队伍也好长。
然后就越来越紧张了,我一紧张就肚子痛了的。
然后uncle就拿号码牌给我们,我看到的时候直接愣住。
"Seksi 1 - 05" 就是讲我是最前面的啦? 对没错 ._.
要这样对我meh? 然后就越来越紧张了。
一下子就念我们的号码开始考了。
明明很紧张然后还装着一脸轻松的样子 XD
全场有几百双眼看着你考咯 -_-

哪里知道结果竟然出乎我的预料,我竟然会pass!
handbreak竟然能拉到顶,车也没有滑下来哈哈哈。超开心的。
parking和tiga penjuru更不用说了,我竟然意外的冷静做完这些步骤 =.=
然后到on the road,幸运的是我遇到一个对我很好的教官 =D
算是蛮顺利的,结果我pass了! 

yeah yeah ^v^
还有三天就可以拿到驾照了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