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因为只有我自己

还是像以前那样,喜欢听一些伤感的歌,
因为歌代表着我的心情。

每天都说着相同的话,发着相同的表情,
我只能说我很 :')
你是不是有的时候突然想好好学习,
只是坚持不下去而已?

---
我很喜欢喝牛奶,可是我听人家讲牛奶喝多了骨头会变大。
所以?我该不该继续喝下去?哈哈。

SNOWFLAKE! :D
很好吃耶。

Random :o

我朋友讲这种照片最美liao啦。
(oi我懂你什么意思eh XD)

那时候我红眼睛哦 @.@

我跟你们讲这个人真的很神经,很好笑,很seh -_-
做这种事情他最会,哈哈。

做么他很像抱到很爽酱的?XD

一般有心事的人,都会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更开心。
是要我多难过,你才好过?
失去我信任旳人,我不会再给ta第二次机会。
我想,沉默是成长的标志,而成熟的标志,就是如何去沉默。
你还欠我一句对不起,可我不会再说对没关系了。
=)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