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愚人码头

原来做工是那么累的,我体会到了 =D
还有三天酱,我就可以不用一天连续站8小时了,哈哈。

其实大伙儿一起做工还蛮享受的 :)

还有免费的mcd吃哦(吃到怕-.-)
老板也超好人的。
只是那边的某某死肥婆..........
(oi你做么瞪我~)

某天的晚上拍的,其实没什么特别,就一辆车。

这条暗暗的路,我一个人走。
(几勇敢一下)

不懂做么我就是喜欢抱这个咯 :)
home sweet home? XD

做工前和朋友吃早餐 :)
不要paiseh哦。

哦对了,这个是manager给我们的souvenir :)
很可爱一下,哈哈。

昨天国庆日,和朋友去jj
哇整个jj是满到,看到很多朋友,真巧。
哦对了昨天我还看到了“他”。
就在我犹豫到底是不是“他”的时候,“他”跟我hello。
真的是“他” -.-
五年没见面了,变很多咯 :)
没想到“他”还记得我。
这个世界还真小 :)

去唱k, 然后上厕所, 然后拍照。

我和cookie
做么叫她cookie?因为我取的 -.-

真的很巧很巧 :)
这是我们第二次在greenbox遇到。
她叫qiqi,很可爱的一个女生。

犹豫着要不要买墨镜,哈哈。
elaine你做么?XD

请无视我吧~

我觉得我像沈殿霞eh =.=

是怎样,一直拍拍拍又不要买哦。
(我在说自己)

我和蚊子 :)

唱k前去BBQ Plaza吃,
这种东西久久吃一吃也不错哦。

肚子饿了 =.=

吃相

yeah ^v^

今天早上又早早起来,
去jenjarom看才艺观摩赛。

假假的哦。

嘉欣和我 :)
怎么样子那么憔悴?

看不到一半就回了,
因为很boring -.-
然后又很累的那种。
回家睡觉更好哈哈。

只是个女人而已,没必要承受那么多的伤害。
对不对?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