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我很舍得

我很像很久没有更新了hor
其实我很想念这里,想念你们 :)
然后我不懂要讲什么liao 哈哈
你们最近还好吗? lol

今天我终于回到我温暖的家了
只能说回家的感觉真好 :)
还是家里的床比较好睡
这整个星期 我去了cameron还有怡保 :)
然后一直都住在亲戚家今天才终于回到家。

听他们说,这里是传说中的小桂林。
里头的鱼真的很大条,大到有点geli @@

有没有桂林的feel?

灯光的关系 -.-
请无视我的黑脸吧~

先声名哦,这次很多地方+东西+风景都没有拍到
因为我没有带camera去
借给爸爸了 :)

rose :) 浪漫哦
如果有如果..........
(幻想着)

其实我很冷啊

Bryan,谢谢你喜欢姐姐 :)
我们不能再见面了。

刚开始他很怕和我们说话
但后来他很粘我 吓到 XD
难道我有妈妈的味道?
(想太多)

求姻缘! 哈哈哈

我们住的apartment的后面
感觉有点阴森叻
而且又超冷的

听说这是kampar出名的kari包 :)
面包很松软哦

若有一天,若再相见。

Before entering a relationship it’s always best to be friends first,
no matter what your heart or your hormones want you to do.
You need to know exactly who you are sharing your world with.
Most of the time they don’t deserve it.
This new guy you met, or any other guy you meet in the future,
needs to be your friend FIRST.
They need to know who you are and what you’re about.
And you definitely need to know them and what makes them who they are and if they deserve even two seconds of your precious life.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