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黑白言语诉说不了情绪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让你更心动的人,
你选择离开,请你早点告诉我,
不要让我成为最后一个知道的人,
不要让我成为傻瓜,因为那样我一定会恨你。
我不敢说我会原谅你,但我一定会放手,
因为我希望你记住的是我们一起所有的美好,
哪怕只是偶尔才会想起,我相信你脸上一定会有微笑。

---

在家已经发霉了 -_-
累了就睡,睡了又醒,醒了又吃,吃了又继续上网,然后又继续睡觉 =X
这种生活哪里像是正常人过的?
爸爸妈妈辛苦工作为了养我这只猪
没时间陪我我也习惯了 :)
因为我知道他们的苦心
哥哥也是啊 一个人在外打拼 一定有压力的。
然后我真的连猪都不如。
整天就这样颓废在家。
然后你呢?最近还好吗?:)

昨天和我班的curie po还有curie kia去pak li limteh :)
顺便庆祝我们班上鸡王的生日。
(虽然生日已经过了)
还有很多curie po curie kia没有来咯
不是补习就是没交通 还有生病等 -.-
希望不是理由啦

虽然他转校了 但他还是属于curie的一份子 :)

我不敢想象如果他们懂我把这些照片po上来会有什么后果 x)

就是他啦
我们班英俊潇洒高大威猛的鸡王!
我笑了 哈哈哈
他:许愿的手应该是要酱子还是酱子蛤?

抱歉啦伟杰,竟然从三点等我们等到晚上八点 LOL

偷拍吗?

这个才叫偷拍 :) hohohoho!

巧媚 & 我

我 & 舒倩

Curie Rocks

---

“公公”走了,知道吗?你以前很疼我的。
但我连你几时病成这样我都不懂。
你不能走路我也不懂。
记得最后一次见你 是年中的事了。
希望姨婆能坚强 我知道你们两公婆都很疼我
虽然我不是你的孙女 但我从小叫你公公叫到大 :)
姨婆对我说 你很喜欢听我叫你公公的样子耶
但我忘了曾几何时 我没有再这样叫过你
因为我不懂你去了哪里
我没有问 因为我懂有很多种种的原因+理由
我唯一懂的是 你有一个不孝的媳妇
要不是我亲眼看到她这样对你
我不会相信 她样子看起来就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啊
那时候看了超想一巴巴过去的
但我是局外人 :(
我只能沉默。

你走了,一切尽在不言中..
想不到隔了那么久听到关于你的消息竟然是这个噩耗。
公公啊,我还记得我幼儿园的时候第一次考了第一名,
你送给我的那盒彩色笔哦。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