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那是叫人软弱无能的快乐

还有自己就还好。
还有回忆就还好。
就算念旧也很好。
就算怀念也很好。
我的未来没有你们也会好。
我的过去有你们也不错。
成长的路上 我总会遇见那么一些来过又离去的人。
总会有一天 会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

---

每一天都要重复做同样的事情
每次把药膏涂在伤口上总是要忍痛不出声
手指真的很geli :(

每一天都要换一次纱布
每一天都包到大大粒
无名指啊无名指你几时才痊愈哦

我总觉得它寂寞很久了 @@

昨天和亲戚去了jj shopping
真的是shoppping =.=
钱包大出血

没人懂我 我也没懂别人

虽然只有一点点的战利品
不过hor钱包真的大出血
坦白讲这是我第一次走jj也能花到那么多钱的一次
够力哦 ._.

午餐就去外面的一间餐馆吃
好吃+煮东西的速度超快的好不好
所有的食物都吃到一干二净 x)
没有剩哦

高跟鞋 from Vincci :)
很便宜哦,70%discount hahahaha XD
第一眼看到就喜欢上了
妈咪:走路跌死你啊 -.-
我:不会啊 我走到很自然ok?
妈咪:要穿去走shopping啊?
我:那里可能 -.- 去dinner穿咯
妈咪:跟你讲hor高跟鞋穿久了脚会畸形的
我:aiyoo我又不是每天穿...
妈咪意见多多 哈哈哈

晚上second round :)
在mcd庆祝香蕉的生日

hi super girl :)

tiramisu cake
不能吃太多 卡路里很高啊 x)

paiseh选到这张blur blur的 -.-
happy birthday to kinjio :)

samsung galaxy note VS iphone 4 XD
你们一个两个不要那么有钱好不好

自拍无罪

samsung galaxy note拍照很清!

笑到很灿烂一下 ^^
我有两颗尖尖的虎牙
如果我能每天都这样笑就好了。

祝大家冬至快乐哦 :)
我从以前都这么觉得,汤圆很可爱。
圆圆软软肥肥的,哈哈。

---

我貌似不会追上你的脚步了。
在你敷衍的言辞和不经意之间。我看不到信任。
在你灰色的头像和不言语之间。我听不到在乎。
像一条交叉的线。你越走越远。我只得回望那交汇点。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