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如今笑与哭何来区别

不是我不在乎你,而是你所谓的在乎让我承受不起。
当回忆已成往事,我只得放开我的手,哪怕放不掉。

---

24/12/2011
倒数前去了I-City一趟
也拍了很多照片
灯光很美 可是讲真的啦不好走咯
没有我想象中的好玩耶

从远至近 :)

我懂我很肥
够了不要再叫我死肥婆了好不好 xD

vicky yean & jing & me :)
还是开flash light比较好hor

3 of us

awww, sweet couple :)

我们也不错sweet哦 哈哈
应该是我肥的关系
我走路的时候还真的有点吃力
有点爬山的感觉 =.=

这张做么我酱可爱 -_-
很有喜感哦

merry christmas :)

第一次跟你们一起倒数圣诞节
很疯狂哦 :)

会不会觉得我很像傻的?

自然就是美! 哈哈哈

like like
谁比较可爱? XD

我的鞋子就是在她家被狗咬掉去 -_-
说来都好笑

很爱这张

这真的不是中指哦
是无名指
哦对了我的无名指现在惨不忍睹 :(

我不需要你懂我
就这样

---

在不知不觉中 我突然有一种这样的感觉
不是不爱 是不能爱
走进一个人的世界 哭着 想着 恋着 笑着 讲述着
你总是看着 没有说过一句话 因为有你 所以渴望
但我从那些片只语中听到了失望
于是说服自己习惯独处 习惯一个人默默行走
不是不想爱 是不能爱
因为怕伤人 也怕被伤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