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怎能说变就变

看着和昨天一样的景色,走着和昨天一样的道路。
但是我的世界却完全改变了。一定再也不能那样笑了。
到昨天为止的我,已经再也找不到了。

---

又是一个emo之夜。真的习惯这样了。
好累好累,我到底还能撑到多久?
这个问题,没有人能回答我,所以我问来也是多余的。

很像是上上个星期,我们去了gold coast morib看演唱会。
买冰淇淋给你 =D
本来没有票的,哪里知道票突然多到不懂像什么样,哈哈。

黄明志唱吉隆玻下雪唱到破音哦 XD
这首歌还不错听的。

主持人的腿很修长 @@
羡慕死了
然后啊她一直问黄明志zuomok有人会讲你很hao lian
那边很好笑一下的咯

我那时候才懂 原来林健辉是肌肉男 =D

李吉汉 - 现在很想见你

我走到很前面拍他们 -.- but就是不能站在正中央拍,
而且他们根本没有发现我的存在 XD

黄明志终于发现到我了,感动哈哈哈。
他也是唯一一个发现到我存在的人。
所以我说他根本没有hao lian好不好
他是我们马来西亚的英雄 x)

看到这张的时候 我喝milo喝到一半喷了出来 =.=
muahahaha!

这张就很ok :)

今天我终于去daftar了
要读完这整本哦,有500题,我不想fail eh。
突然觉得考undang fail是一件很xiasui的事。
所以我不想让这种事发生在我身上 哈哈

chocolate from 比利时 :)
爸爸买的,可惜通通都要送给人,酱我吃什么?o_o

我右手的无名指严重受伤
因此我在哥哥面前哭了 -.-
好丢脸。
煎几条hotdog也煎成这样。

伤口真的很痛很痛很痛啊。
朋友:酱你以后不是不能戴戒指?
我:是这只手meh?
朋友:errrr...
我:对hor男左女右! lol我自己都会讲啦
siao meh :)

怕的时候没人陪 学会了勇敢
烦的时候没人问 学会了承受
累的时候没人可以依靠 学会了自立
生病了痛了也要学会忍耐 坚强 
即使独自悲伤 也不要去乞求怜悯
嗟来的是廉价的 赶上的是便宜的
这个社会不相信眼泪。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