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你没那么容易忘怀

昨天那个post我delete了
就觉得太随便了
而且那时候很像是在半梦半醒的状态下坐在电脑前面
其实现在不是blogging的时间咯
正常人都在睡觉吧 @@
(拜托 fb还有几百个人online好不好)

好啦这不是重点。

就认真一下更新好了
昨天去找33pedicure+指甲彩绘
她很专心哦 :)

就真的很想减肥啊 =.=
很想抽脂,真的。

ah jie 自恋 :P
很正常啦哈哈

这是她的脚
我相机的素质很烂 所以拍到不是很清楚。

这是我的脚
拍出来的感觉差很多 对吧?
当然啦这种素质好的绝对不是用我相机拍的 x)

今天在家就很颓废
明明每天都很颓废 -.-
明明讲好要翻翻一下书的
结果sejarah还停留在bab 1

其实算是有动到啦
这堆“窝”我才刚整理好罢了。
(还有小说哦)

好多天没去学校了
直接等到星期二才去
袜子校裙领带就很整齐的挂在那边
PMR考完的那天就到我们form 4的学生考final exam :(
一个月耶,不是一个礼拜耶。
会死掉好不好。
(埋怨中)

白衣刚刚才烫好哦
当然是自己亲手烫的啦
没有皱皱 :D

最近嘴巴都好痒
就喜欢吃这些饼干
不过我跟你们讲 这个cheese的真的很好吃
我介绍你们买来test一下
(肥死你就有)
每次就是受不住诱惑
吃了才来打算 @@

好啦我baby跟我讲是时候睡觉liao。
晚安咯baby :)
(连做梦都会梦见你。我到底哪点得罪你了。)

<3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