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睡不够哪有精神考试啊

我个人觉得啦 华人的强项是数学。
而且都超厉害的好不好。
所以我时常都在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华人 o.o
因为我数学很烂
而且本身对数学没什么兴趣
应该是一 点 兴 趣 都 没 有
不止数学,总之是要一直用计算机算的我就很头痛。
addmath, account, physics, 还有chemistry这四科当然也不例外。

拿这个来安慰自己 哈哈。
我觉得都蛮准的啦 除了最后一句...

---

今天是考试的第四天。
天啊 还有好多天+好多科好吗?
看到那个考试时间表就很想丢掉。
下个星期考的科目变态的。
我好怕我会回答到疯掉。
monday - sejarah (p1,p2)
tuesday - pendidikan moral
wednesday - addmath (p1,p2)
thrusday - physics (p1,p2)
friday - biology (p1,p2)
然后deepavali放假一个星期。
假期过后再继续考 -.-
想到这个简直就要疯掉。
为什么放假过后还要考试啊?
为什么放假的时候还要被迫温习啊?
为什么考试的时候时间过得特别慢啊?
算料继续讲下去也改变不了什么的我知道。
还有一点就是 如果没有tips我会死很惨 XD

---

去年在inti举行的毕业典礼 :)
明天是我们学校form 5的学长学姐的毕业典礼。
也是在inti哦
然后我当然有去啦。
我要拍多多照! :D

*好想毕业哦*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