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你学不来

我没有忧伤,只是不想拥有太多的表情和情绪。
越来越喜欢让眼泪模糊双眼,我知道这不是自己。

---

明天PMR考试就开始了
不懂做么会有点紧张的感觉。
去年的我,很像不怎么care酱,结果考出来的成绩像sai :/
现在不谈PMR了,是时候谈SPM了,哈哈。
Good luck to all of you :)
Just do your best.
这句话我会跟别人讲可是我就是不会跟自己讲 -.-

现在超期待12点的。
明明就不是我生日啊,可是真的好期待~
因为是你的生日

---

死命叫朋友send这张给我,哈哈。
*厕所罢了吗*

自然丑! hahaha :D
看到这张照片里面的衣服,心里就有一点点gek到。
新买的,穿过一次罢了,就不能穿了。
妈咪竟然跟我讲她染到颜色, omg..

很想要有邻家小女孩的feeling,
可是做么感觉好像不对劲酱的?哈哈。

这眼镜果然不适合我。

就一副呆样嘛 :)
现在才发现,头发慢慢长了,长了不少。
是不是应该稍微减短啊?

---

有时候,相信一下命运,也许会让自己好受点。
你有你的风度,我有我的洒脱。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