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我不想寂寞

Deepavali放假一个星期 :D
其实还没考完试的
而我已经开始松懈下来了
这样不行啊 -.-
而且还连续两天趴趴zao!
我妈咪每次都说我很会跑
我也这样觉得耶其实。

前天就和朋友一起去jj看了这部电影
讲真的那时是我第一次在电影院看鬼戏咯
原来感觉是酱吓人的啊 =.=
其实是被音效吓到 这部戏我根本没有看到鬼的存在。
而且看到一半还一直跑厕所
丢脸到

on the way

头发还没弄好eh

弄好liao :)

女生就是酱啊
不管在哪里就是爱拍照 :)
(eh很像我自己罢liao hor)

我有像僵尸牙的虎牙哦 哈哈

做么我样子很像生病酱的?
请无视我吧

me and vicky yean :)

厕所

厕所外面 哈哈
vicky yean 讲我这张看起来很瘦eh x)
害我爽到一下

电影散场后 就去炮兵吃冰

vicky yean 和阿jing share一碗
可以再大碗一点 =.=

我的 :)
照片看起来那个oreo饼干很大粒
其实很小粒罢了
*照骗*

I wish I was a mind reader,
so i could find out how you truly feel about me!

我很期待这部电影 :D

可是hor当我看到这篇报导我很speecless

nahhhhhhhhh
什么来的 -.-

never regret anything,
because at the time...
it was exactly what you wanted.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