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need summer now

早上睡到很迟啊 醒来不久就跟我下雨 =.=
最近一直酱的哄 很冷你懂不懂?
下雨不用紧,不要打雷就好了叻。Pls~

我家外面要淹水liao 哈哈
讲真的我真的什么都可以拍
只要相机在我手上 =D

一整个下午就很寂寞。
在家不是对电脑就是对电视。
书叻?在我旁边我连动都不想动 -.-
不可以这样啊 还没考完试的叻
我清楚明白知道!

然后到了傍晚就去sungai pelek吃好料。
因为我的38表哥回来了 他就一直吵着要吃那个好料啊。
其实那好料就是所谓的盆菜

里面真的有很多好料 =D

哈哈哈 38表哥
做么你笑到酱灿烂?

烤鸭 =D
那个酸梅酱很好吃哦。

他讲这张帅哦
(当然啦因为看不到脸 xD)

我真的不是偷拍狂哦

鸡肉排骨

这个赞eh! 可惜我不会吃咯
用牙齿咬螃蟹壳 还蛮硬的 =.=

hohoho!
pattern liao liao =x

明天是我姨丈的生日
所以我们提早帮他庆祝。
他孝顺的儿子买了一个很好吃的chocalate cheese cake :D

真的很好吃。

吃蛋糕咯~

不懂做么我觉得这张拍到很好叻
当然啦 因为摄影的是我嘛 XD
要开开心心哦!

要回的时候 又是这种天气
又下雨了 又打雷了。
我需要温暖 :)

---

I can be mature. i just choose to be immature so i can have fun :)
my days consists of a mixture of "I want to kill myself" and "The world is so beautiful".
原来有些事真的是不经意的完整,有些人真的是出乎想象的命中注定..


待续

1 comment:

双子座 said...

请问可以给我盆菜餐厅的地址和聯絡电话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