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冷到照太阳都感觉不到暖

最近都一直在下雨,这个谁都知道。
妈咪讲,四月和十月是雨季哦。
这个我现在才知道。
今天和爸爸妈妈一起去jj庆祝deepavali
没有啦,其实只是去走走。

嘴巴讲是走走 结果花了不少钱
破产了 =.=
看到这个那个手很痒eh
而且还有很多东西没买
存钱pls! :D

后来跟爸爸妈咪分开走。
就两个走东一个走西酱 哈哈
走到我脚很痛。
(鞋子的问题)
可是还是继续走..

随便拍拍
感觉这楼好像没什么人走的
大多数的人潮都在底楼和第三楼。
前天有车展,今天有follow me展。
就是那个follow me咯,冲凉用的。

一个人走啊走 感觉时间过得很慢
可是当你被某些东西吸引住的时候
两小时过了你都不懂
我就是这样啊 哈哈
我在大众看到很多藤井树的小说哦
很赞很棒。
很想买 可是我把钱花在参考书身上了 =.=
算了吧 等下次有钱了才买。

一个人走啊走 走到厕所去拍照。
整个就很寂寞的感觉。-.-
哦我看到一本小说名叫有个女孩叫feeling x)
不懂做么觉得很有feeling eh 哈哈

happy deepavali XD
不小心按到闪光灯
拍照拍到一半的时候
有一个印度婆进来帮她的女儿换尿布
然后她的小女儿看着我拍照
超不好意思的 XD
(不好意思你又拍?-.-)
然后我跟她讲happy deepavali哦
没有啦 -.- 我跟她笑笑罢了。

之后就去跟爸爸妈咪meet =D
买了一双鞋子后就回家了

这个很好喝哦 酸酸的。

从现在开始 不要未语泪先流。
我的软弱,不是宽容。我的眼泪,不是怀念。
我的迁就,是你领悟不透,还是我给的不够。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