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what a beautiful night

是的我很清醒,不论是公转还是自转,涨潮还是退潮,
不论是暖流改变气温带来鱼群,或者海水淹没岛屿失去踪迹,
不论是我的世界车水马龙,繁华盛世,
还是它们那瞬间消失化为须臾,
我都会坚定的走向你,不迷惑,不慌张,不犹豫。

---

昨天晚上去面对面吃
和他还有她还有她的他 :)

昨天拍出来的照片几乎都是蒙蒙的

这张最清楚哦!

她的绝种liao的大便!

朦胧有朦胧美,知道吗?

这张就算了吧 哈哈

照片就只有区区的几张
他不给我拍他 -_-
哪有这样的啊?
虽然只是很简单的一起坐下来吃晚餐 聊天 但我真的很开心 :)
有时候的他 真的很不一样哦。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