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你不懂我的疼痛

每天嘻嘻哈哈的笑着, 只有自己知道有多累。
其实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如果,有时候,我们一瞬间失去的东西就是永恒。

---

30/12/2011
我们约好了要一起去gold coast morib玩水 :)

厕所很高级的感觉

Adult = Rm25
Children = Rm15
其实我真的很想省下那10块可是这只是妄想

这个要穿泳衣才能玩哦所以我不能玩 -_-

然后这个也是不能玩啊 庆幸的是还好水不会很深。

这个蓝色的还不错好玩啦
什么pattern都可以试一下哦
不懂是不是屁股大的关系所以特别容易敲到 -.-
还是我没有skill?
很痛eh哈哈

这个我刚开始滑不下去哦 一直卡着 -.-
然后要自己用手弄 还蛮xiasui
朋友都一直笑 我也觉得是自己体重的关系
可是后来才发现是因为裤子的关系哦 x)
之后我玩这个的时候就没有卡着了
很顺的滑下来 XD

eh? 游泳是酱游的meh?

肌肉男 o_o
Lol 没有啦他是我朋友的哥哥来的

游到一半换回衣服 准备要去找吃的 @@

我真的很不想鸟我的头发! haha

哪里知道我们的午餐就是杯面......
超辣的好不好

辣到我嘴唇红红肿肿的
又没有香肠的感觉?

宇千 :)
不要walao哦哈哈哈
她就是那个买儿童票的骗子 XD


我懂我样子很阿soh

有没有变瘦?哈哈
第一次和朋友去游泳 感觉还挺不错的叻 =D
Next target : Sunway Lagoon !

我们的脸都一样 被晒伤了
皮肤一瞬间变黑+红
假期两个多月都白回来liao的 哪里知道去游一天就黑很多了 -.-
aiya游泳是酱子了的咯
(自我安慰)

你们看我的手
太阳的威力就是那么强大!

那时候受伤的无名指
walao酱游泳很痛好不好 :(
那天好累好累。

---

31/12/2011
我很讨厌这一天!
我以为可以很开心的迎接新年的到来
哪里知道发生这种事! 很想爆粗 @*!&^%$#

虽然我很爱睡 可是我还有自拍的mood!

之后叫朋友从jj打包东西给我吃
谢谢哦 :)

这个真的很耐饱 :D

awww, I ♥ Chatime so much :)

Rock the party!
我没有带bag来 只带了钱包
所以我把钱包放进朋友的bag里面
之后那个bag我一直很小心的背着。

从bag里面拿出相机拍这个“金人”的时候我坚信钱包还在的。

之后脚很酸 我和朋友就去找能坐得地方
可惜人潮多到吓死人
连路边都坐满人的那种
警察也很多嘛

好不容易终于找到了!
我是白痴吗?
这时候我还不懂我的钱包不见了。

当天背的就是这个黑色的bag!
等到要吃的时候想找钱 钱包已经不见了
我当时慌了 眼睛瞬间变红
我很仔细的想我并没有把钱包从bag里面拿出来啊
后来竟然给我看到这个黑色的bag有被刀割破的痕迹
那个深度足以把我的钱包拿走。
为何我那么迟才发现?
钱包里面都是我很重要的东西好不好!
有不少钱在里面 钱就算了
IC啊钥匙啊还有card之类的都偷走了!
那时还没有到12点
我根本没有countdown的mood
我忍到12.00过后忍不住了就一直哭 @@
放烟花的那刹那我就已经忍不住了
之后我就哭着回banting报警
1月1号竟然踏进警察局 你们有试过吗?
F*** YOU.
拿走我钱包的人你一定会有报应的。

这件事发生以后 我已经不能出去了
总之就是很伤心
为何你们不能只是单纯的关心我就好了?
难道一直责骂我就是你们关心我的方式吗?
真的够了吧。

A very unhappy 31/12/2011 & 1/1/2012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