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做些奇怪旳事

有些情绪,想倾诉,却不知该如何表达。
我最近这几天都很EMO...
这个就是我,时好时坏酱。
EMO到真的很不想讲话,
可是在学校就不会酱。

EMO到不想更新blog,
我不想看我blog的人讲我做么每次写那些伤感的东西。

EMO到不想吃东西,
顺便可以减肥,几好一下。

EMO到会忘记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然后不停骂自己:傻的。

EMO到会乱乱哭,
没有乱乱啦,就掉眼泪咯,尤其是听歌的时候。

EMO到每天都尽量没事找事做,
总之什么事我都要做,什么地方我都要去。
(只要是人多的地方我就去)

EMO到会乱乱拍照 -.-
看到什么东西都拍。

EMO到一直胡思乱想,
也不是你害的。

等到有一天,我每天都更新的话,那就代表我没有EMO了咯 :)
我可能会闭关

我一直跟自己讲,Cheer up!
可是做么很像up不到酱的...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