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So confused

我不觉得快乐也不觉得难过,只是空荡太久了。
我们可以对生活抱任何期待吗?
生活给我们的答案永远都是离奇。

---

有一种默契叫做我不理你,你就不理我。

神经到连这种照片都敢放上来 o.o
其实我还是很emo的 -.-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不会想你

其实下雨的时候我们在麦当劳。

之后我们就在巴士上,准备要去jj
那天阿贞生日哦 =)

前几天发烧,我也不懂自己做么会走去买这个。
讲真的粘了蛮凉爽的,哈哈。

上个星期五去仁嘉隆刚开不久的面对面吃。
我觉得不错好吃咯 ^v^
我个人喜欢干捞的 x)
而且我是属于重口味的。

星期六一起去mcd :)
第一次面对面一起讲话,坦白讲我很paiseh x)
她很美叻。
明天是她的生日,在这边先祝她生日快乐 =D

有人煮意大利面哦,哈哈。
很像很厉害酱。

简单的更新 :)
我也不懂要写什么了。
我还找不回之前的那种mood

每次我哭泣时都在幻想有个人会紧紧把我抱住。
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东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