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没有第二次机会

我今天很想用最快的速度更新完这篇迟来的post :O
做么我越变越懒惰的?哈哈
废话不多说,flash back now :D

那天有一个嘉年华义卖会在中华,
然后我去帮忙。
中华,我的母校哦 =)

做么我头发看起来很像青色酱的? -_-

我和金霞 =)
她跟她哥哥很像脸哦! 哈哈

我和玉凤 =)
她写字很美哦!

老实讲,拍照还多过帮忙叻,哈哈。

年轻人就是酱的,哈哈。

舒倩和我 =)

我和嘉欣 =)

不知不觉我的刘海酱长liao..

我和小辣椒 =)

Oi 镜头在这里~

我脸很圆 :O

我和丽晶 =)

不错哦,大家都有上镜。

这个皮包是我辛辛苦苦玩game拿到的啊。
积分200++
三个字,浪费钱,哈哈。
(给我点面子不要讲很丑叻 XD)

火锅之夜

Like like :D


突然间想到你,
所以我不懂要写什么liao..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