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Cheer up

这个世界有两个我,一个假装快乐,一个真心难过。
我所有的勇敢和执着被你的沉默给全部否决。

---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现在是怎样?
其实很难过,只是不想说。
说了又怎样?
我始终得不到答案。
其实我现在跟XX没什么两样。

我很讨厌消极的自己
我更讨厌颓废的自己
不过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会醒的,只是时机还未到。

---

上个星期,我们去了Pak Li喝茶。
大家都好久没见面了 x)

短短的时间,拍了很多照,哈哈。
没办法,我们就是爱拍照。
我明白,中五过后,大家的生活都会变得很不一样。
但是,不要变就好了!

女人嘛 =D

照片对我来讲永远不嫌多 =D

---

今天星期六,心情还是很emo -.-
emo不用紧,竟然跟我发烧,害到我精神差到极点。
样子越变越憔悴,我比鬼还更像鬼咯。

希望自己可以调理好自己的情绪 :)
我很清楚明白知道,这样下去是不行的。

哭,并不是因为脆弱,而是因为坚强得太久。
我要自己带着孤单抗体,学习忘记...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