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Sing for my soul


阳光永远都是那么美,我永远都是那么悲伤。
请让时间胖一点,然后他是不是就会走得慢一点。

---

不懂做么,我现在全身没力酱,很累,很爱睡。
可是我睡不着,因为时间的关系。
今天七月九号,我猪妈咪的生日 :)

Happy Birthday
在我心里你永远最年轻 XD
身体健康,快快乐乐最重要。
Muacks :*

---

说回昨天,连续唱了四小时,喉咙沙哑了,哈哈。
很爽eh这样,可以用力呐喊,像傻婆酱。
其实我觉得自己在喊歌,不是唱歌 -.-

walao,唱到酱 o.o

我没有emo eh :)

我很像刚从烂泥堆里面爬起来,
然后直接去唱k的那种 -_-

我知道我很“白”。

hehe =D

唱歌唱到站起来。

爱这张 :)
哟做么我的麦不要拿上来 -.-

晶点的 =D
咖喱很辣一下。

:)

女孩子去厕所一定会拍照的,哈哈。

在fitting room也会想拍照 :)

哦对了我们三个还买了一件同样的衣服哦。
晶很会引诱人 =O

去逛手表店,很美咯,喜欢白色的手表 :)
(放心我没有在暗示什么啦,哈哈)

回家的途中。
很想让时间停留在那一刻,你知道的。
其实我觉得好有安全感 =D

其实总是笑的人,真的很需要人疼。
我跟自己说好,悲伤时可以哭得很狼狈,
很狼狈,泪干后,要笑得很漂亮,很漂亮。


我是在说我自己。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