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我们的故事真难忘

哈咯,我真的很久没有写blog了叻,
然后我有一点忘记怎样写liao -_-
没有啦乱讲的。
原谅我的忙碌+懒惰,这真的不是借口,哈哈。

这几天,我来来去去走了很多地方。
(我很会走)
然后拍了很多照片。

XO酱海鲜炒饭

Sunshine =D
我很shy -_-

然后有一天我跟她一起去jj =D
记得那天是satu malaysia赛跑的那一天,我有去学校哦 XD

昨天跟她们一起去吃pizza =D
撑到肚子要爆炸酱,真的很饱咯。

这个更久哦,上次去的家bbq =D
照片从Shirleen的blog偷来的,哈哈。

我们学校最近举办着一个活动。
“JOM RECYCLE DAPAT BICYCLE”
赢了的话有很多钱拿哦,还有自行车咯。
所以我校的同学们都很积极地在筹报纸。
真卖力 =D

我们学校的校长 XD
偷偷跟你们讲,我真的不了解校长是怎样的人 x.x

我拿相机,哈哈,不是故意抢镜头的。

3号 eh :)

看起来我最高 =D
(很值得骄傲meh? xD)

PRS :)

这张我忘记几时拍的,很像一个月前酱 o.o
我被靓女+气球包围着,哈哈,温暖 XD

今天我又和朋友去jj =P
真的很会走咯,所以给他念,哈哈。
照片很多叻,等我整理下才更新 =D

---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每次醒来时,第一个想到你。
我会小心翼翼的收起难过,相信一切都值得。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