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我一直都在努力着

现在是凌晨两点 我真的无法入睡。
不懂为什么 半夜写blog的欲望就很强烈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叻?

刚和他通了电话 我真的到现在才懂。
是我的错。原来他一直忘不了去年的
除了对不起 还是对不起 :(
他说 是我把他变成这样的。
沉默了。

旋转木马,是最残忍的游戏,
彼此追随,却有永恒的距离。
是不是?
那句话 我一秒就崩落。
但我知道 拥有不如精彩过。
我曾给你最温暖的怀抱,你却给我最痛心的玩笑。
我真的到现在才知道 原来在他的心底 始终释怀不了。
是的 都是我的错 我怪的是自己。
sorry......

---

前一秒还很开心的在朋友家度过。
淑贞的大哥要结婚了 所以她请了我们去她家吃自助餐。

看着婚纱照 很美eh。
(其实心里很想拍 xD)

Elyn & Nickole :)

新婚快乐! :D

这位小弟弟很人小鬼大的
他一直叫我拍他
然后很有礼貌的跟我讲:“thank you姐姐”
还鞠躬叻 不错哦 :)

自恋婆一个。
她很久没有来我家liao, 哪里知道来了不久就躲起来吓我。
还带着那个不懂什么鬼面具。
重点是我还给她吓到哦。丢脸死了 -.-

朦胧有朦胧的好看 哈哈
果然 拆了牙套笑起来很迷人哦 :)
(不要偷偷在那边暗爽eh)

这个没有蒙蒙liao

我和阿佩 :)
又蒙蒙liao咯

我很聪明 按到flash light
所以就这样遮住了我的脸
很美!

这张不美hor 哈哈

性感的背影 美丽的秀发 :P

这张我拍到不错耶 xD

本妞 哈哈哈
我要存钱买这种相机。

很像很专业酱 x)

四个即将告别form 4生活的小女生。
我也是哦 :)

做么没有我? (问着废话)
不要怀疑 左手边有一个男生的脚。

好啦好啦我拍你啦 x)

又蒙蒙了咯

当然不忘拍可爱的shyn shyn :)
(淑贞大姐的女儿)
我们都是单眼皮美眉 ^^

我们就是爱拍照 :)

---

你看 秋天来了是不是
凉凉的 可是不冷
正好是思念的温度
我把所有一点一点的回忆都归还给天空
等熟悉了气候才知道
其实那并不是我最想要的情绪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