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人间忽然有了不会停的雨

当我习惯你的习惯的时候,你的习惯却已经变了。
不要轻易对我说承诺,那是你永远也给不起的东西。

---

昨天和朋友约好了去jj。
刚好又是J card day 所以理所当然整间jj就挤满人。
我又看了那些年 哈哈
跟不同的朋友看 会有不同的感觉 =D
这一次并没有check 奇迹咯。

 我的表情并不多,心也不痛,
我只不过是不懂,世界在热闹什么。

lunch - 龙的传人
我实话实说,一点都不好吃 =.=
又贵eh

吃完后就跟服务生要求小盘+汤匙
是准备吃蛋糕的 =D

登登! 朋友亲手做的巧克力蛋糕 还不错吃的。

这个蜡烛有够难吹的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哦!
谢谢她教我addmath x)
我送了一个我看上很久的水瓶给她
那个水瓶很可爱的 >_<
朋友都说那个水瓶很适合我
因为有小猪的图案嘛 =D

cookie & yvonne

结帐的时候 有点吓到 哈哈
拜托 service charge怎么那么贵。

回家的路上 还蛮塞车的
我累了 所以小睡了一下子

23.11.2011 :)

It's hard to look at the way things change
when all you've ever really wanted is for them to stay the same.
I fall too fast, crash too hard, forgive too easy and care too much.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