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普通话没有让我很普通

昨天一整天都上不到网。都是wireless的问题。
前前后后restart了超过30次。是真的蛮pekcek的啦。
不过现在终于可以上网了 :)
(没有上网一天很像跟不上这个世界的脚步酱xD)
本来昨天打算更新的,不过既然上不到网就算了。

---

9.11.2011

当然可以再继续下去
成熟地大步往前进
可是我也想仔细地想想
关于现在的简单模样
我知道应该要长大
我知道不能不长大

她约我去打排球 我没有拒绝 x)

希望喝豆奶真的可以变白
希望不会太迟
假期我要变!

希望这个巧克力面包的卡路里不会很高。lol
这个假期我要变!
(不要叫我省起来咯)

一个热爱排球的junior

当时热到我不想讲话
可是讲最多话的又是我,哈。

现在的我不喜欢长篇大论的说
其实三言两语就能概括自找的情绪
突然喜欢上了看别人的情绪
其实慢慢发现不用想太多 谁都经历过。

请无视我又肿又肥的脚
她的脚脱皮了 o_o

爱的小伤口,哈哈。

烈日当空下,两team人在打比赛。
而我则坐在地上算分+吃着巧克力面包 x)
enjoy一下的。

每次当我把相机拿出来拍照的时候
都会有人说:“不要拍eh”
“做么你连这个都要拍”
“你每次去到哪里相机一定跟到哪里的hor”
而我的回答都是:“我爽啊”
“我要给blog一个交代”
“我就是喜欢拍照啊你能怎样”之类的话。哈哈
对啊,我真的很爱拍照。

---

在家真的很boring
不是睡觉,上网,听歌,就是看戏。
一点意义都没有 ._.

最近一直在追这部戏。
超爱看这类型的戏,那种感觉真刺激,
然后又很想知道真相是什么。
重点是真的会学到很多知识哦 x)

我超爱这个阿麽的
给她多多的 :)
当我第一眼看到这个阿麽的时候
我就觉得很亲切
因为她很像那个从前很疼我的人
我的婆婆 :)



世界旋转不停
我还留在原地
试着张开眼睛看自己
做个决定容易
问题是不了解自己
梦想不是说忘记就放弃。


待续

No comments: